橙子味佛跳墙

omg

【澈灿•枯萎】(7)很怪很怪

少量12 23注意避雷


文笔差

  

(7)关于李灿霸凌的事情,很多他以前的同学以及一直支持他的粉丝都在竭尽全力地为他澄清,虽然他早就毫不在意这些了,但还是发自内心地感谢他们。李灿觉得自己亏欠了他们许多,私底下暗骂自己不是个东西,“李灿你真该死,又麻烦别人了。”

崔胜澈最近的身体状况很糟糕,恐慌症复发,时不时头晕目眩,甚至有时还会晕倒,为了养好身体,他不得不暂停行程。

李灿得知了这一消息,说不出话来,只是在心里默默地想着,随后才从嘴里吐出一句:“到底该怎么办啊。”李灿此时还在照看自己的祖母,她睡得很沉,似乎怎么也叫不醒……

Kmg:灿呐 你最近怎么样啊 我们都特别想你

Dino:哥我好着呢 别担心我了

Kmg:最近胜澈哥身体不太好 昨天他又晕倒了 现在在医院呢

Dino:哪个医院啊 严不严重 我能去看看吗

Kmg:这个啊 不大敢保证 唉

李灿想透透气。 

医院里处处充斥着消毒水的刺鼻气味,李灿不禁地作呕,想吐,他只能跑回病房,到卫生间吐,胃里一阵翻江倒海,吐出了一堆黄绿色的液体,不出意外那是胆汁,“啊亲价,苦死了。”实在是受不了,不知道漱了多少次口这股苦味才慢慢淡化。

“烦人,还是好苦,好想吃糖。”

医院附近有一家便利店,“应该有糖卖吧……”李灿自从那件事后,只要是出门都会戴着口罩,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,他害怕别人认出他来,对他指指点点,而且他不认为这是别人的错,反而是对自己陷入深深的自责。

“不好意思打扰了,您这里有糖吗?”

“有的,在货架上,自己去拿啊。”

李灿的精神有些恍惚,只是随手拿了两根棒棒糖。

“为什么连糖都不好吃了,唉,也许是错觉吧,糖都没味了,烦死了,烦死了……”

他嘴里边骂着边再次走回了那个令人作呕的地方,“该死的,李灿你真的该死。”

好像是错觉,他似乎看到了崔胜澈在住院部的三楼闲逛,管他是不是错觉呢,李灿没想那么多,又走回了三楼,李灿连握紧拳头的力气都没有了,更何况跑呢?“哥,真的是他。”

李灿像以前那样,远远地望着他,不敢上前去,他就是一个胆小鬼,特别懦弱的胆小鬼。

那个人回头了,是崔胜澈,他瘦了很多,身上的肌肉明显没有以前的壮硕了。“灿?是你吗?你怎么在这?”

“哥,还真是你啊,没什么,就是家里人生病了,我负责照顾照顾,对了哥,听说你最近的身体不太好,最近好些了吗?需不需要我帮忙照顾你啊?”

“我好很多了,不需要灿来照顾我的,但偶尔也可以来看看我,和我聊聊天的。”

“好……好,我会的,对了哥,哥你最近和净汉哥怎么样,应该还好吧?”

“这个啊,我们分手了,说到这我其实觉得我挺没良心的,因为净汉和shua总是走得很近,我和净汉经常吵架,一气之下他就和我分手了,好像他最近和shua在一起了,没良心的是我内心居然没有什么波动,可能就是因为我太没良心了吧。”

“没事的哥,感情不合拍终究走不到最后的,早点分了能早点认清事实,挺好的。”李灿竟然还心存侥幸,“真不是个东西。”

“灿呐,为什么你年纪这么小思想就那么成熟啊,我都没想到这些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因为……啊算了,应该是天生的吧。”

……

浑浑噩噩,又过了一日,不过他开始希望明天到来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