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味佛跳墙

omg

【澈灿•我很想你】

be预警🆘


有死亡情节🙅

  

文笔不好慎看

崔胜澈又想他了。实在是睡不着觉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“相机!视频……应该还没删吧……”

他找出那个以前压箱底,早已积灰的旧相机,这台相机是个杂牌,早就停产的那种,还是当时崔胜澈求着李灿,他俩把一个星期的饭钱搭进去才买下来的。崔胜澈恨当时那个自私的自己,为了一个相机让李灿跟着自己连续一周只吃白米饭和泡菜。

那台相机早就打不开了,家里也没有匹配型号的电池。“去便利店买吧。”

经过一阵捣鼓后,相机总算是打开了。“还好,还在。”里面记载着许多。老相机的像素很差,很模糊,似乎那段记忆也慢慢地在崔胜澈的脑海里淡化掉。

崔胜澈翻到了相册的最底部。

李灿为了庆祝崔胜澈第一次拿最佳员工奖而为他做下厨,结果泡菜汤盐加多了,崔胜澈还是硬着头皮喝了一碗,抿了抿嘴夸好喝,结果李灿一尝才发现,泡菜汤咸得发苦。

千杯不醉的崔胜澈也有被酒精侵蚀的时候,李灿为崔胜澈瞻前顾后,顾不上拍视频,本来只是想琢磨一下相机功能,不小心按下录像键才造就了这段视频。

崔胜澈沉在醉意里,重复地说着“李灿我爱你”,李灿也耐心地逐一回应,崔胜澈突然吻了上来,温热的呼吸相互传递在彼此的口腔,缠绵,崔胜澈咬住了李灿的唇,用力地吮吸着,李灿也没做推辞,就像哄小孩一样,顺着崔胜澈,让他放纵地吻自己。“哥,我也爱你,而且比你对我的爱要更深。”

    

那天崔胜澈生日,因为李灿是网文写手,工作时间能够自由支配,那天李灿早早地码完字,着手为崔胜澈准备着大餐。菜肴全部完成李灿才按下录像键。李灿百无聊赖地坐在沙发上,“不知道为什么,格外想他呢。”李灿嘟着嘴低头沉思。“喀拉——”门开了,崔胜澈闷闷不乐的样子让李灿甚是揪心。“怎么了啊,看着不太高兴,哥,今天你生日,要开心啊,别太生气。”“没胃口,我不想吃饭,去睡觉了。”崔胜澈的语气极其淡漠“好吧……饭我先放冰箱了,饿了叫我,我帮你热。”李灿尴尬地放下相机。

那天以后,崔胜澈对李灿的态度变得忽冷忽热。

“哥,我的稿费下来了,你不是说你工作压力很大,一直想去夏威夷旅游散散心嘛,要不,就今天,刚好哥你放十天长假。”崔胜澈只是低头玩着手机,下意识地“嗯”了一声。“好!那我订机票啦。”

在两个人的恋爱中,一方冷漠了,另一方是最为难的。崔胜澈仍对李灿忽冷忽热,甚至没有热。李灿习惯了用相机记录生活,“哥,打个招呼!”“哦,你好。”敷衍……“哥,你拿着相机,照我,快点嘛~”李灿经常对崔胜澈撒娇。“你烦不烦啊,走开!”不知道为什么,崔胜澈突然变得神经质起来,崔胜澈甩开了李灿握着自己的手。受阻力影响,相机也随着摔倒了地上。

“哥,我走了,对不起,你不喜欢我了吧,我们分手吧,我真的受够了你的忽冷忽热,我是人,也有心。”

但就在那一刻,李灿不慎出车祸了,当场死亡。

 

……

崔胜澈看完了所有视频,心里五味杂陈,这下是哭了,哭得撕心裂肺,更甚至不可控地掐自己。“崔胜澈你真是个畜生!为什么当时死的不只是你。”

“如果当时在夏威夷,我没在那个路口甩开你的手就好了,对不起我很想你,李灿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