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味佛跳墙

omg

【澈灿•与crush的尴尬初遇】

极度极度ooc

  

  

激情短打无后文自行避雷

  

  

xxs文笔  

那天下午天气不错,崔胜澈本打算出门遛狗,但听说有一家品质超好的超市的果蔬在打特价出售,出于能省则省的理念,他不得不把遛狗的计划搁置。

带上口罩,甚至外套也懒得穿,就这么出门了。

“红薯你要乖乖呆在家里,我改天再带你出去玩。”

秉承节俭信念的崔胜澈真是把这两个字贯彻到了底,徒步一小时就是为抢特价果蔬谁敢信。

超市人满为患,崔胜澈就算是花一千三百韩元坐一次公交车也不至于现在人挤人,“该死的,这么多人不知道最后还剩些什么。”嘴上不情不愿,但身体还是诚实地排起队来。“该死的的超市,我就信你这一次。”

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“阿西八,下次再也不来了,西八超市。”崔胜澈前面的人一直西八个不停。

“让我看看还剩些什么。”说罢崔胜澈便开始四处张望,水果蔬菜所剩无几,幸存下来的也腐烂得不成样子,西红柿表皮变得暗沉,有明显腐败的气味;白菜叶片看起来蔫了吧唧,看着就倒人胃口。

毕竟徒步走了这么远,崔胜澈也不能白来一趟,他走到别处,还有不少特价区仍在售卖打折商品,随便那些生活必需品便走到收银台处准备结账。

  

  

收银处依然排起了长龙“你好帅哥,我可以要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。”一阵温柔的男声从崔胜澈耳边响起,本在低头玩手机的崔胜澈转头一瞧,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,目测起码比自己小3岁。

他本想答应下来,因为自己对他的影响还不错,但他的嘴不听使唤,下意识得说出了:“不好意思啊,我追求者太多了,不缺你一个。”等他反应过来,那个男孩早就对他说对不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“这也太荒谬了点,红薯啊红薯,早知道今天会这么糟糕就带你出去散步得了,都怪你,你怎么不提醒我,我很伤心,那么多狗粮我都白喂你了,我平时吃的都没你一袋狗粮贵。唉,真是人不如狗啊。”崔胜澈又在朝可怜的红薯发牢骚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此时此刻另一头那个叫的小男孩也很懊恼,“我真的有那么花痴吗?不就多看了他几眼,然后要联系方式嘛,这有什么,他还那么直接地拒绝了。”气到一定程度李灿甚至开始揉拧自己的布偶娃娃。

“不行不行不行,换位思考一下,肯定是我太唐突了,不能怪他,人家应该也是被吓到了。”没说完李灿就一头扎进枕头里,捋了捋自己乱糟糟的头发。

“李灿你能不能别胡思乱想了,明天还得面试呢,不通过又得找下家,睡吧睡吧。”喜欢碎碎念的孩子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“呼——冷静冷静,拜托了让我顺利入职吧。”李灿双手合十祈祷着。

“是你?”崔胜澈李灿两人面面相觑,尴尬得说不出话来。

李灿的脸顿时呈出了五彩斑斓五光十色的黑。“编辑您好,我是来应聘面试官的。”他的脑子宕机了一会儿才醒悟过来,“啊对不起对不起,面试官您好我是来应聘编辑的。”现场寂静了片刻。

“没事,没事。”空气此时此刻像是凝结了一般,让人没法呼吸,“愣着干嘛,下一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  

面试结束,李灿等待着审判自己的结果。

“你好帅哥,我可以要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?”

李灿定睛一看,是崔胜澈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